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教务公告

教辅两线齐心提升雅思质量

作者:蔡伶俐 来源:国际学院教务办 时间:2019-03-15 08:36:36 浏览:

国际学院雅思团队对学生的雅思成绩常抓不懈,每周安排教研活动探求有效教学方法。本周四下午,国际学院袁书记和李院长召集雅思教师、导师和辅导员汇总2017级学生的雅思学习情况,研究提升学生雅思成绩的方法和具体实施细则。

 

首先,教师和导师汇总学期初的雅思模考成绩,根据模考成绩对17级3+1学生的目前雅思水平进行评估和分级。听说读写各科老师汇报总结了学生的课堂表现,各班导师补充学生的课后学习表现、学习态度和学习动力。教辅合作完成了对学生个体的学习面貌的全面了解,有助于教学改革的实施。

 

本次会议的重点是针对学生个体差异,实施分层辅导。经过一年半的学习,17级学生的英语成绩有了很大提高,但是还有部分学生没有跟上整体进度,老师们都很着急。为了尽职尽责地教育好每一位学生,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雅思成绩,去往理想国外院校,各科雅思教师和导师对这些学生进行了一一分析,探讨针对性的个体教学和辅导计划,特别向学院领导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国际学院杨院长表示支持,并同意进一步落实会议讨论的各项辅导措施。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