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教务公告

国际学院外语部开展线上教学听课评教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09 16:32:38 浏览:

      3月4日,国际学院外语部开展线上教学听课评教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各系部主任等4位听课组成员通过课堂二维码进入李雪菲老师的《综合英语B(二)》在线课堂进行听课。课后,听课组成员共同通过视频会议对听课情况进行集体评议,并反馈给授课老师。

      通过评议,听课组认为授课教师能够熟练的运用平台,准备较充分,课件制作较好,互动良好,学生参与度较好,教学任务和学习内容清晰明了,有效保障了防疫期间学生的学习需求。

      据悉,国际学院外语部自线上教学开展以来坚决落实学校“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的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网上授课领导小组,线上教学督导小组,出台加强线上课程教学质量监控的实施办法,定期以听课评教的形式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304212822.jpg

线上课堂听课


微信图片_20200304212801.jpg

听课组在线评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