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国际交流与合作

【成果展示】高考后,吸一口这样的欧气一定让你神清气爽!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20 14:31:37 浏览:

     今年的7月是高考的日子,也是温商学子收获的日子。截止今年7月,在温州商学院全校各院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届4+1/2+1国际本硕连读班的同学们斩获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579封offer!在此,我们由衷地为同学们所取得的荣誉而感到高兴!恭喜大家噢!


11111.jpg

在未来,我校学子将启程前往世界各地求学,那么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比较钟爱的热门目的地吧!

英国

      英国,全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是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联合爱尔兰岛东北部的爱尔兰及其附属岛屿,共同组建的一个西欧国家。英国作为全球最热门的留学目的国之一,一直都以学制短、费用适中、教育质量高而著称。英国教育历史悠久,学风严谨,教育质量优秀,其学历受全球各国的认可。


2222.jpg

类型:授课型硕士

学制:1年(多数)

费用:30万人民币左右/年

是否有工签政策:有,可申请2年的PSW(Post-Study Work)签证

澳洲

      澳大利亚有成熟的教育体系和领先的学术水平,是全球公认的拥有世界上最为先进、最为创新的教育和培训体系的国家之一。在联合国人类发展指数和教育指数国家排名中,澳大利亚位列191个国家和地区的第2位。澳大利亚拥有全球著名的八校联盟,俗称澳洲八大,其中有7所大学进入世界前100百强。除此之外,超过60%的澳洲大学排名世界500强。


3333.png

类型:授课型硕士

学制:1.5-2年为主(也有个别1年制专业)

费用:30万左右/年(悉尼、墨尔本等地区费用稍高)

是否有工签政策:有,可申请2-3年不等的留学生工签(不同地区工签时长不同)

新西兰

      新西兰隶属英联邦国家,是最安全、最友好的留学国家之一,其教育体制在英国教育体制的基础上结合了当地的文化。新西兰官方语言为英语,其英文的教育水准与英国、美国及澳洲等英语系国家不分伯仲。在所有的留学热门国家中,新西兰的学费非常经济实惠。以最少的投资,得到同样高品质的教育。新西兰拥有八所公立大学,且所有公立大学排名均位于世界排名前3%,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质量。


55555.jpg

学制:1-2年

费用:25-32万人民币/年

是否有工签政策:有,3年工签

中国香港

      中国香港是一个中西文化交汇的国际化大都市,学生不用远赴海外就可以在此感受不同文化,增长见识,开阔视野。香港的教育既吸收了欧美国家先进的教育理念,同时也植根于中国文化。香港的学校数量虽然少,但是综合水平却是世界级的,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均排在了世界前50,香港理工,浸会,和岭南也都位列世界前500。

999.png

类型:授课型硕士

学制:1-2年

费用:商科40-60万人民币/年,其他专业约为25万/年

是否有工签政策:有,1年工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