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国际 党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1 09:55:00 浏览:

5月20日晚,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国际楼B41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黄心妍等14名学生的转正事宜。国际学院党委特派杨春燕同志、丁玲同志,杜晨同志、寇永朝同志、刘盼同志、蒋慧想老师、何晓同志、夏菁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image.png

第一项议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肯定成绩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入党介绍人认真负责地向支部大会介绍具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考察情况,并对预备党员能都转正表明意见。

image.png

入党介绍人就其党史知识、个人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对预备党员进行提问,考察他们是否在思想和行动上是否做好了入党的准备,并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表明意见。

image.png

第三项议程: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第四议程: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由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春燕老师宣布支部大会决议: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黄心妍等14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image.png

第五项议程:郏迦南同志代表14位转正党员表态发言。承诺自己将认真履行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工作、学习、思想和生活的高标准、严要求,不骄不躁,艰苦奋斗。

14位预备转正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image.png

最后,国际学院丁玲老师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应树立坚定信念,加强理论修养,牢记党的宗旨,以身作则,积极服务人民,在实践中体现党员精神,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