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国际·党建】国际学院召开“忆青春·怀党心”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5 21:40:00 浏览:

6月5日上午9:30,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国际大楼B403举行以“忆青春·怀党心”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春燕老师、国际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春燕老师给23名毕业生党员分发书籍《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毕业生党员纪念品、向日葵花束,代表学院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美好的期望与祝福。接着,杨春燕老师向毕业生党员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事项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向她们强调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需要大家予以重视、认真对待。随后,由23位毕业生党员发言,讲述大学期间的成长与进步、分享未来的规划与目标,或是对学弟学妹临别赠言。

最后,杨春燕老师总结: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希望毕业生牢记党组织和师长的嘱托,秉承“砥志砺行,与时竞进”校训,用行动去诠释好“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