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三传党史“金名片” 不忘初心温商人 ——国际学院大外部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28 15:56:08 浏览:

       10月27日,国际学院大外部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观温州市瓯海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图文巡展。三传党史“金名片”,第一张“金名片”——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地表大会,它是“红色革命的活动”;第二张“金名片”——温州和平解放谈判,它是“和平统一的摇篮”;第三张“金名片”——瓯海燎原社“包产到户”政策,它是“农村改革的源头”。

       全体教师党员在现场参观了浙南革命历史的珍贵照片,认真学习“浙南火种”精神,用心体会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浙南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不畏险阻、英勇抗战、团结一心、共同抗敌并最后取得反围剿胜利的革命事迹,一起追寻红色印记,感悟革命精神,坚定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国际学院大外部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团队发展的强劲动力,使教学团队不断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微信图片_20211028160116.jpg


微信图片_2021102816010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