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国际学院外语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9 16:31:52 浏览:

20211124日中午12:30,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外语系教工支部在国际楼B413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春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刘春阳老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和会议精神作了传达,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突出亮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重要要求。

随后,全体与会支部教师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纷纷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展开热议。

第三党小组教师党员代表杨春燕老师:作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要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第四党小组教师党员代表沈佳蕾老师: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国家培养有用之才。

第五党小组教师党员代表刘盼老师: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第六党小组教师党员代表张秋林老师:从我党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把中国精神财富传播到世界各地。

第二党小组教师党员代表老师:把课程思政融入教学,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华民族复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与文化自信。

最后,刘春阳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明志、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厉行。作为党员教师,要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党史学习和教学科研相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