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第四期“初心茶社”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7 20:55:00 浏览:

11月17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师党员韩悦老师在国际楼B216开展了以“后疫情时期党旗下的感动为主题的初心茶社

图1.jpg

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活动伊始,韩悦老师通过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应该认真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并世世代代传承下去。随后老师向同学们分享如何正确学习五史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了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六个进一步”要求只有同学们在明确党史学习重点下,才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二、学生感悟

1)金慧慧同学: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一个有着五分之一人口发展中国家,正在推动教育创新发展,当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世纪崛起,“教育兴则国家兴”已经成为时代强者,“学有所教、人人出彩”的神州画卷正在徐徐展开,我们也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的鲜明本色。

2)王璐瑶同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也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感悟思想,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

图2.jpg

三、总结

    通过党史学习,可以激发同学们的奋斗精神以及创新精神,从而增强其爱党爱国的自觉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增强党员意识与党性观念,保持党性修养,更是能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党史学习可以帮助学生培养正确的入党动机,培养党性,有助于学生的自我发展,让学生明理是为了将道理付诸行动,可以在学习了党史之后,懂得历史对人的真实对白,敢于去据理力争,这成为了党发展的重任,要不断代表人民的思想去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