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三为”主题党史学习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02 22:45:00 浏览:

122日晚,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国际楼B413会议室召开“三为”主题党史学习会暨党员发展大会。参会的有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春燕老师、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杜晨老师等党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26名发展对象。

1.png

第一项议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结合主题“我为发展献一计、我为群众办一事、我为基层破一难”,各党小组代表纷纷发言,献言献策。第一党小组针对学生党支部发展,提出各党支部在做好小组工作的同时加强联系,协同合作,提高小组党员的党性修养,时刻争做先锋。第二党小组结合负责的内容,提出要加强本小组的写作水平,空余时间帮助身边的朋友同学提高学习成绩。第三党小组负责各项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活动的组织,提出为教师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第四党小组做好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材料整理撰写,为学生党支部做好最基础的常规工作。

2.png

三项议程: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以及在考察期所取得的进步与不足。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就其学习成绩,工作作风以及行为习惯等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并提出自己发展对象的意见及建议。

3.png

项议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春燕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杨老师为新预备党员戴党徽和赠予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6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项议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春燕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发言。杨春燕老师新预备党员在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充分展示了党员风采党员先行的担当并对新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忘初心时刻保持高度的积极性。

6.png

项议程杨春燕老师带领预备党员学习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要以党章规范自身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