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无烟校园志愿服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20:30:00 浏览:

2021年11月24日中午,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的学生党员在国际楼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无烟校园”助一份力。

1.jpg

捡烟头看似是一件小事,但学生党员做的极其认真平整的水泥地上、楼梯间的墙角里、明亮的窗户下一个个小小的烟头大煞风景,暴露出一丝丝不文明的现象。学生党员身体力行,通过自己的努力营造整洁干净的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3.jpg

在活动中学生党员的微小行动都向国际学子展示了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文明之风,少抽一根烟,多捡一个烟头,再微小的力量也可以汇聚成海,“文明”的这趟列车便会向前行进一程。

3.jpg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国际楼的环境卫生,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对禁止吸烟的认识爱护自己、爱护他人的认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