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国际学院学生党员争做文明寝室创建先锋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20 15:20:00 浏览:

为积极响应学校创建文明寝室的号召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实践能力,打造安全、卫生、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把细节付诸于行动中,为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

66a36af29c559088dfb52334d8ad8f8.jpg1.png

俞泽楠 中共预备党员

大一时,我的寝室是一个非常乱的寝室,室友们也非常不愿意打扫卫生,不愿意去整理自己的床铺和桌面。但自从我有入党的念头后,我就下定决心改变的卫生陋习。第一步从整理寝室开始,只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才能保证好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在我的带动下,室友跟着我一起打扫卫生、注重整洁。在室友的努力下,获得了文明寝室”的荣誉。

陈阳 中共预备党员

在我和室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很荣幸在本学期获得了多次文明寝室”的荣誉。如果说班级是一个大集体,那么寝室就是一个小集体。整洁舒适的寝室是我们学习生活的良好物质基础,只有干净整洁的寝室才能我们拥有好心情,让我们更认真的投入学习之中。“家”的整洁非一人之力,是我们四人的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制订了值日表,将每天的寝室打扫的任务平均分配到每个人身上,大家各司其职,为寝室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寝室的优秀事迹也感染了隔壁的寝室,大家开始比拼谁能荣获这个月的“文明寝室”。每当看着干净整洁的寝室,我们的心里都会充满着劳动的快乐。每一次检查得优,我们都喜悦无比,因为那是对我们努力的积极肯定,让我们有动力为创造更加美好的宿舍环境而努力。

 

我院学生党员在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感受到了学生寝室这个小家的温情,也看到了虽然只是小小的寝室也能成为一支队伍”,能有无限的战斗力,为宣传打造优秀寝室文化、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