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国际·党建】“红船E栈” 系列活动之“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17 14:53:30 浏览:

2022年03月09日晚,国际学院大外部教工党支部教师在国际楼B209开展主题为“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的“红船E栈”特色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大家在活动中参与,在参与中受益,在受益中发展。

首先郝琛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春节的各种习俗,如大扫除、贴春联、写福字等,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风采和深厚底蕴。不仅如此,他还和同学们一起观赏了春节大合唱,欣赏了春节艺术之美。

图片1.png

  接着李雅蕾老师让我们猜了有关于虎的字谜,带领大家看了十二生肖由来的英文介绍视频,并学习了关于老虎的地道英语习语和表达,大家学在其中,也乐在其中。

图片2.png

  在两位老师介绍完之后,便是同学们的“practice time”,各色各样的有趣活动接踵展开。造词挑战、三词造句等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更为提升大家的口语能力提供了一个平台。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后的写“福”字则返璞归真,再次点题了今日主题“贺新春”,让大家抓住了春节的尾巴,也饱含着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希望所有老师、同学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气象。

图片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