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国际·党建】第二期“红色观影”——《捍卫者》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19 15:12:17 浏览:

3月16日晚,国际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学生于国际楼B232开展了第二次红色观影活动,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捍卫者》这部影片。影片讲述的是抗日英烈姚子青在1937年中日的淞沪会战中,率六百壮士守卫战略要地上海宝山县,在敌众我寡,火力悬殊,装备落后的极端艰难困境中,与敌浴血鏖战七天七夜,最后全部壮烈殉国的故事。

19商英国际本科4班 吴垚婷

英雄不惧战火,不惧生死,他们在战场上英勇杀敌,泼洒热血。他们的正义,他们的顽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向前奋进,中华人民保卫祖国的不懈动力。

英雄从不分年龄的大小。王二小,小小年纪却英勇无比。一首首咏唱英雄的不朽之歌响起,赞领着伟大的抗日英雄,他们的名字会永垂青史,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心中。

19国际国贸本科2班 徐豪

  战争,会带给我们许多前所未有的苦难。硝烟四起,家破人亡,无数鲜血染红了土地;战争抹杀了人们的欢乐与幸福,无数的泪水也难以诠释战争的残酷与罪恶。我们要谨记住个道理:“落后就要挨打。”我们要齐心协力,让祖国走向繁荣昌盛,战争的可怕,无不警醒我们保卫祖国,珍爱和平。我们的幸福生活是一名名抗战英雄奋力拼搏、英勇抗敌换来的,英雄不朽,我们要将他们的精神传承下去,铭记历史,做祖国的捍卫者!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