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国际·党建】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期英语乐园实践活动——“How many”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06 13:00:00 浏览:

2022年6月5日9:30,国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瓯江红”南白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于南白象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How many”为主题的英语乐园儿童英语启蒙活动。本次活动由黄润民同志担任主讲人。

image.png

一、“How many”英语启蒙

首先黄润民同志游戏——“悄悄话”进行暖场,小朋友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也被游戏所调动。随后小朋友组成四支“战队”,他们通过在活动中回答问题、抢答、上台朗读及展示以获取积分。在本次活动中,小朋友们充分掌握1-10的英语单词读音与书写,并且能够很好地将所学运用于游戏中。在启蒙活动中,黄润民同志向小朋友们强调发生紧急情况时应拨打的求助电话号码,如110、120、119,同时也加深小朋友们对家长手机号码的记忆,丰富小朋友们的生活必备常识及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

此外,国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特别设计英语乐园填色帆布袋,帆布袋上印有课堂知识,小朋友们在动手对其填色的同时还能够加深对课堂知识的记忆。

image.png

image.png

二、党员感悟

(1)楼诗雨:在本次活动的过程中,我很高兴能用自己所学的英语知识来带动小朋友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与动力。在帮助小朋友帆布袋填色的过程中,我也看到了小朋友们的创意。

(2)姜青璇:在双减政策下,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的英语乐园活动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让小朋友们在欢乐中汲取知识,在手工制作中巩固知识。

image.png

三、总结

据悉,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所开展的“英语乐园”活动,是为响应建设儿童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城市越来越大,马路越来越宽,楼房越来越高,车流越来越密,但可以供孩子自由活动的空间却越来越少。国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英语乐园”儿童英语启蒙活动,展现了儿童友好的温商温度。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