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国际·党建】国际学院外语系教工支部召开“抗疫情、建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12 15:55:41 浏览: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8日中午,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外语系教工支部在国际楼B432召开以“抗疫情、建文明、保平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龙佳然主持。

image.png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关于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力量做好“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的相关文件。各党员教师结合自身的经历,谈感想、谈差距、谈举措,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落实,认真工作,实实在在帮助师生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随后,以“迎评促建、时不我待”为主题进行研讨。我校已经进入全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战备状态”,作为党员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这对决战决胜本科评估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意义。在龙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资料》,各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通过解读文件内容,大家对评估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畅谈评建成效,明确“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专项行动,做到高标准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image.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此外,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