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国际·党建】海外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5 13:57:11 浏览:

2022年6月24日上午10:30,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海外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国际楼B413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会议暨I?空间支部品牌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王亮采及宣传委员李笺主持。

image.png

会议开始后,组织委员王亮采同志邀请刚转正式党员的蔡梓彤老师发表转正感言。蔡老师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认可,并表示一定会以更严格的党员标准来规范要求自己,向其他优秀的党员同志们学习。紧接着,新加入党组织的6位预备党员同志也就成为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会将入党作为自己人生的新起点,一定会以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切入点,努力完成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对新入党的同志们的加入给予热烈的欢迎!党组织只有经常不断地对这些先进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及时吸纳到党内,才能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改善支部党员队伍结构,保持支部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

紧接着,王亮采同志组织全体与会支部教职工党员开始I?空间支部品牌活动,围绕“忆峥嵘岁月,做时代担当”主题,各小组成员讲述党史故事,通过对党史故事的生动诠释,让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image.png

党史故事分享会后,副校长暨学院党委书记唐若老师对本次党史故事分享提出了点评意见。唐校长首先对各位党员老师的故事分享,结合故事联系实际开展感想,不断提升的能力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我们要将故事讲的生动,吸引听众,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有语言表达方面有所长,具备应有的职业素养。与此同时,作为听众老师们,党员的一员,需要有党员的自我修养,要有高度饱满的精气神,不算加强自我的修炼,加强纪律要求,学会人与人,心与心之间的学习与尊重。

最后,宣传委员李笺同志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的关键时刻,传达学校党委意见,鼓舞支部党员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进校考察评估。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砥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底色,全力以赴决战决胜本科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资料》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金句”,了解教育部开展本科教学评估的意义,明确本科教学评估对提高高校教学质量的作用,了解本科评估的重要所在,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以最好的面貌全面进入冲锋备战状态,以最高的标准和最高的质量完成学校交付的各项任务,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