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左“领”右舍——学生寝室对接及走访活动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5-08 15:35:15 浏览:

5月7日星期一下午温州商学院校长谢健国际学院副院长唐若,国际学院副书记袁红富及国际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在国际生导师的陪同下走访了国际学院学生寝室,并深入左“领”右舍活动所对接的学生寝室了解具体情况,调查学生意识形态。进一步与同学建立起情感的纽带。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热烈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积极介绍寝室情况,让老师更深入了解到了学生个人的生活、学习情况。与此同时,领导们针对学生所提出的住宿、饮食、环境适应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一些有效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

最后,左“领”右舍对接寝室的同学与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内容涉及大学校园生活、个人奋斗目标、国外大学情况等,并互留了联系方式,组建了微信讨论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