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关于国际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报名的通知

作者:国际学院党员之家 来源: 时间:2019-03-14 14:30:00 浏览:

关于国际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选拔报名的通知,现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4日-2019年3月18日

二、推发展对象要求:     

1、入党积极分子满一年及以上且参与校党家业余党校并顺利结业的16,17级学生及专升本学生。

2、政治思想先进,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的历史,关心党的发展,并且关注国家大事和时事政治。

3、工作、学习刻苦勤奋,能积极热心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群众基础良好。

4、生活勤俭节约,寝室卫生保持良好,寝室卫生检查不合格者不予推优。

5、凡在校期间曾受过处分者,处分期间不予推优。上学期至今有迟到、早退、旷课、早自修吃早餐记录,或存在各类违规违纪情况,本学期不予推优。

6、凡在上学期有科目不及格者不予推优。

7、党务工时(理论≥10H,实践≥20H)。

 

三、材料准备

a.校党校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b.任职(满一年)证明(正面需要班级主要班委签字)

c.奖学金奖状(原件及复印件)

d.个人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e.个人简历一份

f.其他各类证明

注:所有材料请自行打包整理好。

四、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材料递交地点:3-507(国际党家办公室) 

        材料递交时间:3月18(11:50-13:20、15:10-20:10)    

       

党员之家干事:

刘同学   联系电话:19858734102    微信:13868364735

沈同学   联系方式:13738027769(微信同号)

 

 

国际学院党员之家

2019年  03月 14 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