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建公告

关于国际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党推优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4 15:50:00 浏览:

    为做好国际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入党申请书提交,入党积极分子推选以及发展对象报名,现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为入党申请人基本要求

    1.思想端正,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年满18周岁;

    3.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学生)

    4.递交入党申请书;

    5.有参教信教倾向,或有宗教信仰的,不能确定为入党申请人。


有入党意愿的同学必须自愿向党组织正式提出书面申请入党申请书按以下格式和内容书写:

标题。在第一行居中入党申请书”。

称呼。即入党申请人对党组织的称呼,一般在第二行顶格敬爱的党组织”并加冒号

正文。这是入党申请书的主要部分,一般写以下内容:①为什么要入党(主要写自己对党的认识、政治信念和入党动机,以及在这些方面思想变化的过程);②本人的基本情况(主要写自己成长的经历、政治历史问题、受过何种奖励和处分,以及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③怎样积极争取入党(主要写怎么正确对待入党问题,以及怎样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和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等。

结尾。正文写完后,一般另起一行,空两格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等作为结束语。另起一行空两格此致”,另起一行顶格敬礼!

署名、班级和日期。在结尾的右下方要写上申请人的姓名、班级,并注明申请的日期(按公历时间写、月、日落款日期必须年满18周岁,入党申请书的落款日期即申请入党时间。

形式:采用20X20的作文纸书写。

字数:不少于1600字

*请仔细阅读入党申请书格式要求&参考图例,原则上不允许出现涂改格式错误、抄袭的情况,否则一律退回重写。结尾落款不得跳页,不得写在没有格子处,请保证落款上方至少还有3-4行正文。

*入党申请书写完后拍照(照片务必清晰)以“姓名+入党申请书”命名的压缩包(例:张三+入党申请书)形式发往国际学院党员之家邮箱wzbcgjdwzx@163.com

*入党申请书原件交国际大楼B211

- 截止时间:2021年 315- 2021年3月26日1630


二、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要求

1.思想端正,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申请推优的学生递交入党申请书需满半年以上

3.学生上一学期学业成绩排名为班级前60%(含)无不及格科目

4.上学期无学风违纪受到处分、寝室不合格以及其他违规违纪记录

5.有参教信教倾向,或有宗教信仰的,不能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6.表现特别优秀的,经校或学院推荐,根据情况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7.名额分配:20级:每班推选人数不超过3人;
17-19级:人数不限

            学院团学组织:可推选2名候选人。

 

 

推选程序

班级推荐:团支书组织召开全体团员会议,对符合基本推荐要求的同学在班级内部进行公开选举(与会人数达到班级团员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确定候选人名单。

*名单确定后团支书需及时上交附件二(团员推优呈报表),纸质版交至国际大楼-B211,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学院党员之家邮箱 wzbcgjdwzx@163.com,逾期将取消所在班级推选名额。附件均在文章最后,点击“阅读原文”获取。

材料上交方式

*积极分子候选人下载填写附件一(入党积极分子审批表),并将其相关的奖状照片、成绩排名截图等电子材料交给团支书,由班级团支书“姓名+入党积极分子”命名的压缩包(例:张三+入党积极分子)形式发国际学院党员之家邮箱wzbcgjdwzx@163.com

*附件一纸质版材料,待电子版审核通过后自行打印入党积极分子审批表手写后交予团支书,团支书交予对应干事。

- 截止时间:2021年 315- 2021年3月26日1630

 

三、成为发展对象基本要求

1.思想端正,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满一年以上并完成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党员志愿服务等任务;

3.低年级(大一、大二)学生须获得1次及以上学业优秀奖学金;

4.学生上一学期学业成绩排名为班级前60%(含)无不及格科目大三学生至少获得1次及以上奖学金毕业生只发展上学期

5.上学期无学风违纪受到处分寝室不合格以及其他违规违纪记录

6.根据学院党员培养方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间所获工时实践工时50h理论工时20h

7.有参教信教倾向,或有宗教信仰的,不能确定为发展对象

8.表现特别优秀的,经校或学院推荐,根据情况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材料准备

a.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书(电子版)

b.上学期成绩(教务系统上含有条形码的成绩单)截图(电子版)

c.工时截图(电子版)

d.奖学金奖状(电子版)

e.个人荣誉证书(电子版)

f.其他各类证明

 

报名方式

*将相关的奖状照片、成绩排名截图等材料“姓名+发展对象”命名的压缩包(例:张三+发展对象)发往国际学院党员之家邮箱:wzbcgjdwzx@163.com

- 截止时间:2021年315- 2021年42日1630




附件一:入党积极分子审批表.doc

附件二 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推优呈报表.docx

入党申请书图例.docx

入党积极分子审批表图例.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