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奖助学贷

关于国际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04 14:35:48 浏览:

各同学: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2018级在校生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2018级评奖评优活动根据《温州商学院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温州商学院学生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进行;由于涉及毕业班,评选绩点参考所有在校学期绩点排名。考虑到部分毕业班学生不在校情况,本次评选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二、时间安排(暂定)

5月4日-5月6日,2018级完成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各单项奖学金申请(学业奖学金、德育奖学金及三好学生无需申请,精英奖学金同步申请,答辩会将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评审时间和答辩时间暂定,等待学院进一步通知);

5月20日前,奖学金评审小组根据评选条件审核确定初评名单,并在本学院网站公示至少三个工作日,并将评选结果登记表送交学生事务部。

 

三、注意事项

1.学生申请需将申请表发以下邮箱

申请邮箱2946394891@qq.com

注:申请表以及邮箱名称一律以“姓名+行政班级+奖学金种类”命名,若申请多项奖学金,则交多份申请表,无需压缩,直接以附件形式上传即可。

2. 奖学金的种类、申请条件及细则请见附件中的“细则文件”文件夹,申请表请见附件中的“表格文件”,请大家自行下载查看。

3.注意事项:

(1)特长优秀、实践优秀、科技创新等奖学金申请时只能填写上学期所获得的荣誉(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即2021年9月-2022年2月);

(2)绩点排名和综测排名根据此前公示的排名填写

(3)“获奖情况及荣誉”,请按要求填写,并这文档后附上相关佐证材料,要求完整、清晰;

(4)电子版“学院意见”、“学生事务部意见”目前无需填写

4.欢迎18级同学积极申报精英奖学金,奖学金评审小组将会根据申报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审核。

 

 系 人:吕老师

办公电话:0577-86693297 

联系邮箱:sherrysv@163.com

附件1. 2018级在校生奖学金评比文件及表格附件.z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