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奖助学贷

关于国际学院公开招募教室管理员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16 14:14:28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教室卫生管理员的管理,保持教室内良好的卫生状况,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实施和开展,现国际学院公开招募12名教室卫生管理员,原则上申请勤工助学的学生优先录用。

       现将教室卫生管理员的职责要求发布如下:

1、每天要对教室的地面及教室抽屉的垃圾进行全方位的清扫,面有污迹要及时用拖把清洗干净;

2、要及时清理黑板槽里面的粉笔,讲台等要擦干净;

3、要及时清理教室墙壁等上面的蜘蛛网;

4、要确保教室的电灯、风扇、多媒体、电脑等都及时关掉;

5、认真、按时、诚信填写《温州商学院勤工助学教室卫生管理员签到表》。

      打扫卫生时间:

打扫教室卫生原则上每天两次,时间分别为:中午12:00-12:30;下午17:00—17:30,其中涉及学生晚自修和上课时间,第二次打扫时间自行调整到使用结束后。

工资待遇:300元/月

学院将组织纪检部、勤工助学人员对教室卫生打扫情况不定期的抽查,并向各学院进行通报。

报名时间:2018.10.16-2018.10.22

报名方式:请将自己的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发送到31625579@qq.com邮箱,也可以直接找自己的班主任/辅导员报名。



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

2018-10-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