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教务公告

“十面埋伏”雅思阅读五重奏 ——雅思教学系列研讨讲座

作者:邹菲菲 来源:国际学院教务办 时间:2018-11-16 16:17:48 浏览:

向阳而生,逆风翻盘这是当下年轻人流行的标语,也是国际学院全体老师希望莘莘学子通过留学深造,实现自己人生逆袭的美好愿景。为了让老师们更好的助力学生,20181115日星期四下午,国际学院副院长李俊教授以雅思阅读真题为例,给全体雅思教师讲了一堂别样的阅读课——“十面埋伏雅思阅读教学法。同时,杨全红院长和孙利副院长也受邀参加了此次讲座。

课堂上,李教授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提出了更加务实的雅思阅读教学法,其中包括阅读段落首句,找出句子之间缺失的信息,从而了解每段主旨内容,以及段落间关系;根据雅思阅读题目是按照段落顺序设计的规律来获得题目正确答案;分析主谓宾成分,抓取文章有效信息,略读补充信息等等。

最后,李教授表示,教授学生阅读方法是为了减少他们面对长阅读时的畏难情绪,通过合理的推理与逻辑分析,有效而快速地阅读文章,自然地增加词汇量,提高学习积极性,而面对一篇好文章,一定要多读,精读,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完成题目,而是能最终提高英语综合能力。

以雅思阅读作为开端,国际学院将会陆续开展其他雅思系列研讨讲座,分享优秀教师的教学心得,希望帮助所有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完成留学梦想!


wps8C57.tmp.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