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教务公告

专业分流,为梦想加油!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09 09:02:51 浏览:

1030日下午,国际学院外语系在国际楼报告厅成功召开2020级专业分流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相关专业和方向的老师为20级外语系学生做深入、细致的专业分流介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更好地助力他们前行!

1604883367(1).jpg

    此次专业分流宣讲会由余瑞雪老师主持,由陈军书记做专业分流动员讲话,陈书记指出:专业和方向的细化选择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各位同学应该深思熟虑,慎重选择,为实现专业梦想而努力。随后,几位专业和方向的负责老师在宣讲会上对相关专业的学习、发展、以及今后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具体的讲解。毛奇凡老师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专科的两大分流方向——升学深造类和创业就业类。英语专业张秋林老师介绍了英语专业的优势和学好英语的重要性。英语专业(西班牙语辅修)的主讲人朱雯老师热情洋溢地介绍了西班牙语的特点和用途。商务英语本科的主讲人周莹莹老师介绍了商务英语本科专业的课程特色和优势。

1604883395(2).jpg

    此次专业分流是外语系20级新生开学以来的一次重要抉择,关乎到同学们今后的课程学习和以后的发展和就业方向。 现场气氛活跃,氛围良好,老师们时常与台下的同学进行互动,他们的激情讲解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和好奇心,现场有不少同学都对重要信息进行了及时的记录。此次宣讲会通过各位老师对各个专业和方向的详细介绍,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选择方向和学习目标,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发展充满了自信和憧憬。

1604883422(3).jpg

国际学院致力于培养综合素质和专业复合型人才,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多的培养出新一代人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英本3  陈雨倩(撰稿)


  


分享到: